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8月04日宣 今年2月3日,福克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国王送去马刺。今天,6个月的冻结期结束,福克斯即日起...
2025-08-04篮球资讯08月04日宣 今日,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在社媒上回复网友关于76人球星恩比德和乔治的伤病恢...
2025-08-04篮球资讯8月4日宣 昨日, 据名记Shams报道,东契奇3年1.65亿美元顶薪提前续约湖人。多位湖人球员出现在湖人训练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慢镜头网报道称,贾沙里很可能在欧冠资格赛为布鲁日出场。时间流逝,但米兰的转会操作依旧...
2025-08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