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6月17日宣 今日,据Draftstack记者Ary报道,森林狼和猛龙已成为现阶段对太阳最具吸引力的交易对象。虽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footmercato网站报道,意甲罗马的法国中场库瓦迪奥-科内接受采访,谈及他过去一个赛季的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世俱杯首轮小组赛,切尔西2-0击败洛杉矶FC,赛后切尔西主帅马雷斯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“气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针对部分成都极端球迷在球队客战河南队期间的不文明行为,《天津日报》发文呼吁抵制“以爱...
2025-06-17